USTC LUG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Linux 用户协会

西区图书馆新活动室启用

2016-06-16

2016年6月16日,LUG西区新活动室启用,并成为今后唯一的社团活动室。一部分LUG成员在当日早上从东区图书馆605老活动室与东图一楼将大部分活动材料与各类物品搬迁到了西区活动室。

LUG西区新活动室外景

新的西区活动室仍然由图书馆提供,位于西区图书馆206室。具体地点在西区图书馆主楼二楼西北角,十分接近原308活动室。

16日早上,东区的同学们使用三轮车数次来回才将东区的活动物品与书库书籍搬到了西区。

活动室搬迁过程中

同学们从早上工作至中午,将活动室打扫干净并对书籍进行上架、配置活动室有线和无线网络。到16日下午,活动室已经能正式投入使用。

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的刚整理完成的西区新活动室

历史上,LUG的活动室长期位于西区图书馆308室;前两年的数次搬迁均是西区图书馆的大规模重新装修计划的结果。经过数次辗转之后,LUG活动室重新回到了西区,在可以预期的将来,西区新活动室定能为LUG的活动提供更好的便利条件。

原东区活动室将于近日被收回。本次活动的原始照片存储在LUG FTP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