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 LUG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Linux 用户协会

2014 秋季学期会员大会

2014-10-03

2014 社团招新业已结束,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社团情况、增进社员间相互交流,Linux 用户协会于 2014 年 9 月 26 日晚在西区 3A203 教室举行会员大会,邀请所有新会员参加。

晚7时,大会开始。会长张荣葳代表 Linux 用户协会热情欢迎到会的新会员。

张荣葳同学欢迎与会新会员

副会长杨博远同学详尽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史、活动概括以及技术成就。他有姿有味的讲解吸引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

杨博远同学做讲解

第三位登场的是分管技术的副会长崔灏同学。杨博远同学的介绍已经非常详尽了,没事做的崔灏同学就带着大家“参观”了一下由协会维护的各个站点和网络服务,包括科大开源镜像站、科大 Blog、图书馆查询机系统等。

副会长崔灏做讲解

接下来,会长张荣葳同学介绍了到场了的本届和往届协会负责人,其中包括:现任 CPO 张恒若、现任 CIO 尤淼、2013 届会长张光宇、2012 届会长李博杰。

前会长张光宇同学做自我介绍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展现了 Linux 社区的和谐与快乐。

大会后,依然有许多新会员踊跃地向协会负责人提问问题。最后,协会还组织新成员参观了 LUG 在西区和东区的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