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 LUG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Linux 用户协会

学生开源年会 SOSCON18

2018-05-24

首届学生开源年会将在重庆召开!

SOSCON

学生开源年会 Students Open Source Conference,简称 SOSCON,是国内首个面向学生的开源技术大会。SOSCON 是一个纯社区非商业非盈利的开源大会,票价全部免费,并且对学生讲者进行补助。

大会旨在鼓励学生享受开源、了解开源、参与开源、贡献开源,每年在不同城市轮流举办,从演讲者、组织者、志愿者到听众,绝大多数都为在校学生,包括中学生、大学生和研究生。 联合创始社区包括:重庆大学 CONTINUE、清华大学 TUNA 协会、中科院开源软体协会、中科大 LUG、西南大学开源协会等、 台湾大学开源会、 重邮开源协会。

SOSCON 是中国大陆首届面向学生的开源会议,从演讲者到工作人员到听众几乎全部为学生,享受开源乐趣,参与开源贡献。关于畅想未来这件事,我们学生更有感觉。期望通过这次会议,分享开源精神,拓展与会者的视野;开源是一种精神,每位与会者,都是拥有贡献精神、乐于为社会付出的种子。期望今天的学生能成长为明日的参天大树,传承开源贡献的精神,传承理想主义的情怀,共同为推动社会的进步而无私努力。

参与方式

请访问 https://soscon.top/apply 申请入场券。

时间地点

SOSCON 2018 将于 2018 年 6 月 9 日 - 10 日在重庆大学A区(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 174 号)主教学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学生可在大会官网获取入场券。

大会主办:开源工厂

大会官方网站:https://soscon.top

现场凭票签到还可领取首届学生开源年会纪念书签一套

更多信息

电报群:t.me/soscon

QQ群:202790710

开源工场联系方式

Weibo:http://weibo.com/openingsource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openingsource

Twitter:https://twitter.com/openingsource

Google +:https://google.com/+Opening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