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 LUG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Linux 用户协会

LUG部分服务恢复情况

2015-08-18
mirrors.ustc.edu.cn

科大开源软件镜像服务正常。

lug.ustc.edu.cn

目前正常运行的服务包括 LUG Wiki、lug.ustc.edu.cn/sites/*。即日起 LUG 博客(https://lug.ustc.edu.cn/blog/)恢复服务。

LUG FTP 尚未正式恢复。如有迫切需求,请使用 ftp://backup.ustclug.org,使用方法与先前 LUG FTP 相同。

9.3 补充:LUG FTP 现已回复。请使用ftp://ftp.lug.ustc.edu.cn。现在 LUG FTP 部署在 donut 机器上。

freeshell.ustc.edu.cn

目前服务恢复面临技术问题:上游基于 3.10 内核和 CentOS 7 的 OpenVZ 部署方案仍不成熟,故当前处于等待上游开发的阶段,暂无恢复时间表。

8.21补充:如有熟练运用 OpenVZ 或了解内核调试相关技术,有能力且愿意协助项目解决 bug 的同学,欢迎投简历至 lug (at) ustc.edu.cn 了解并参与项目开发,感激不尽

9.3补充:目前 bug 修复有所进展,开发正缓慢进行。

blog.ustc.edu.cn

科大博客已恢复服务。如果使用出现问题,请向我们反映。

Time Machine

Time Machine 服务暂时关闭,是否恢复未定。

Google 字体反代

暂未恢复,何时恢复未定。

8.23 更新:服务已恢复。

网络启动服务

已排除先前出现的已知问题。

如果在使用服务中出现问题,或者有愿意继续开发相关服务的同学/老师,请联系我们。

Git 代码托管

现正常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