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 LUG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Linux 用户协会

2015年BBS Linux板板衫预定说明!

2015-05-29

投票结果

这次版衫制作,征集到的设计方案 最后的投票结果是:

(A) 方案一                  5 票 约占  3%
(B) 方案二                 36 票 约占 23%
(C) 方案三                 43 票 约占 27%
(D) 方案四                 13 票 约占  8%
(E) 方案五                 11 票 约占  7%
(F) 方案六                  6 票 约占  4%
(G) 方案七                 22 票 约占 14%
(H) 方案八:重制2010年版衫 16 票 约占 10%
(I) 方案九:重制2011年版衫  5 票 约占  3%
(J) 方案十:重制2012年版衫  5 票 约占  3%

投票总人数 = 99 人 
投票总票数 = 158 票

(问卷星投票和BBS投票的总和)

2015 版衫效果图

根据投票结果,今年的版衫采用方案三和方案四的组合,经过和商家、设计作者ewind的交流,最后的版衫设计稿是这样:

有两点需要注意:

1、由于正面图案的问题,这次版衫主要为深色系列,为了适应白色的底衫,我们把图案做了处理。所以,现在除了白色底衫,其他的四种颜色图案都是白色的。

2、考虑到制作成本的因素,白色底衫我们只会选一种(也就是说白黑和白蓝选一种来印),根据两款衣服最后预定人数多少来决定。

版衫预定方式

版衫定价:50元

预定截止:2015-6-3 23:59

版衫预期到手时间:6.12(大四党你们来得及吧?!)

预定方法采用:

第一步:TEEKER网站预定(款式、颜色、尺寸、数量、快递方式)

第二步:支付宝付款到LUG负责人账号(并注明订单号、姓名)

支付宝账户名称 姓名 验证特点
[email protected] 崔灏 头像标有“panda photography“字样

预定链接:

http://www.teeker.com/openstore(我们真的有5种颜色,第一个类里有5种颜色,你好好找找!)

特别说明(一定要看):

1、【颜色问题】我们一种有5种颜色!下图最右边有四种可选颜色

2、【快递问题】

A)如果你不在科大,可以在TEEKER网站预定时候,务必填上真实的地址,版衫将从制作商直接快递给你们(而不用寄回科大)。运费参考TEEKER网给出的。

B)如果你在科大,在TEEKER网站预定时候,直接选 中科大Linux用户协会免费配送。那么你将无需登录,配送方式记得选【免费配送】。

3、【尺码问题】

尺码参考TEEKER网上的尺码说明(购物过程中大家自然会看到),我们提醒大家不要订太大的码,比如你很高但比较瘦,推荐你选小一些的码。可以参考你平时买的衣服。

4、【付款问题】

支付到 [email protected] 支付宝账号,并且备注上:订单号、姓名,

支付到 [email protected] 支付宝账号,并且备注上:订单号、姓名,

支付到 [email protected] 支付宝账号,并且备注上:订单号、姓名,

支付宝账户名称 姓名 验证特点
[email protected] 崔灏 头像标有“panda photography“字样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转账之后才能算完成预定(因为TEEKER那边我们没法区别是真预定还是刷票233)

版衫价格说明

(不关心价格的同学可以不用看)

版衫的价格主要由:底衫、制版费、印刷费来决定

我们采用的是:丝网印,因此需要制版

1、底衫:本次版衫底衫价格较贵,TEEKER 家其实给出一些便宜的底衫,20元、30元的,但是我们考虑到质量问题,我们选择了卖的最好的 A01 款。这款底衫给出的价格是50元/件,考虑到我们订购的数量大概在100-200件,底衫价格可以有所便宜。

2、制版费:制版费是一处位置、一种颜色需要一个板,一个版要50元,如果印刷的大于100件,厂家就不收我们的制版费。举个例子,黑色、藏青色、蓝色、绿色的版衫正面反面的图案都是相同的(且都是白色),所以只需要正面一个版、反面一个版,100元制版费。如果这四种颜色的版衫订购超过100件,就可以不收制版费。然而白色的版衫,正面图案有两种颜色,所以需要两个版,假设背面的颜色,一共3个版(这也是为什么我白黑和白蓝只选择一种颜色来印的原因,否则又多好几个版)。

3、印刷费:印刷费是一处位置一种颜色一块钱,所以一件白色衣服印刷费是3元,其他的颜色是2元。

这么算,其实白色衣服好贵….但由于大家认为白色比较经典,不可或缺,我们仍然做白色供大家选择。

除此之外还有税费、制作加急费等等(我们这两点目前都没有考虑)

所以,版衫价格定为50元,最后的价格大概也和这个差不多(还要由预定数量决定,否则制版费要每件衣服平摊,所以我们现在也不知道确切的价格)。

如果最后我们能把每件版衫的价格砍得更低(大概也就几块钱),多余的钱将加入LUG的活动经费当中。

要知道LUG定做版衫也是很累的事情,需要项目负责人和设计作者投入很多时间,另外我们还需要给设计投稿者每人提供免费的版衫一件,给投稿采纳的ewind同学免费的版衫两件。

以上只是解释为什么我们版衫定价为50元,希望大家理解。

快来订购吧!http://www.teeker.com/openstore